close

打電話到教務處去 老師叫我等電話

本來還以為也許七八月可以不用去學校

沒想到....

我的實習比大家都早


6/28一大早就到小學報到

今年明志國小的實習老師很多 有九位

主任將我們介紹給全校老師

沒想到我的實習生活在報到的這一天一起開始了

我被分配到教務處 和我ㄧ起的是一個花師出教的公費生也是我的國小同學

第一天就忙了一整天 一直在送公文 看到輔導室的同學早早就回家

其他處室的也都很涼 就有點心酸

江武達老師還給我們特別任務

我想...實習這一年會很充實吧!

回到家幾乎累掛了



6/29今天依然在幫忙跑公文

不過今天的好處是學到了轉出和轉入的手續程序

而且不是普通的複雜壓

這兩天都在跑來跑去 雖然很累

可是對學校了解不少

看到學務處的實習老師都在讀書

害我驚到 ..! 我也該開始讀一點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