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代課老師甄試

只有三個缺卻來了十多個人

其中有好幾位都是之前在這邊實習的國小老師



我負責計十 所以可以在場內欣賞每一位老師的試敎

說真的 每一位老師的教學都各有特色

有一位老師教學非常的活潑 花樣也很多 還有魔術箱

看到他講課講到一半從魔術箱中拿出假花 真的有一點傻眼

最後還以傘製大樹結尾...唱作俱佳

有一個老師很可惜 將精心製作的數字翻牌整個拿反了

害我們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很多老師都緊張到手還會微抖

連我們看了都跟著很緊張

有幾位老師敎的真的不錯 讓我都差一點不由自主以為自己是上課的學生

有一個37年次的老師很妙 還變魔術 差一點失敗

說真的 有一點不知道他在敎什麼

聽說她是本校的萬年代課老師 也是校長的同學

如果他入取的話...就代表....



其實來應試的每一個老師都各有特色

也都敎的很不錯

想到明年此時 可能就換我在台上試敎

就讓我不禁緊張了起來

看來...老師這條路還有很多的考驗等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