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歲是我人生最豐富的一段日子,
結交了一群好朋友、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師、參加了影響我一生的社團-管樂社,
還記得交織著汗水與淚水的Marching Band、下課後的團練與假日的分部課,
一起去參加全國大賽、一起去嘉義管樂節,
寫下了”對豎笛的愛,至死不渝”等青澀字句。

畢業公演是社團最重要的一個演出,
早就把曲子練到不能再熟的我,在演出韓國民謠變奏曲時,
”嗶~~”樂器竟然在最重要的時刻尖叫,
剎那間,我的臉就像秋天的柿子一樣紅,
而放下樂器的動作更讓觀眾都發現了雜音的製造者就是我!

憑著對音樂的熱愛,後來我考上了音樂系,
也經歷了許多不同的演出,
不過最讓我回憶的還是那場令人臉紅的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