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二阿姨買了一台腳踏車打算當到新豐時的交通工具
讓我能快速的趕上火車
昨天腳踏車寄到了
我帶著期待的心到火車站去領
站務人員跟我說我的腳踏車後輪沒氣
他還很好心的借我打氣桶
打完氣 我騎著我的腳踏車邁向音樂教室
呀~好迅速阿 而且不用戴安全帽 感覺很爽

開心的我還沒發現惡夢正要開始

回程的時候 邊騎邊開心的想著終於可以感到火車了
說也奇怪 腳踏車月踩越難踩 是上坡嗎?
不對阿 這種感覺...似乎不大對
停下來一看...後輪又整個沒氣了!!
好吧....我只好賣力的牽著我的腳踏車努力向前走看看有沒有車行
走阿走阿..好不容易車站前看到一家車行
可是玻璃門關著 車行的人不斷跟我搖手說他們休息了(才九點ㄟ)
我想:借個打氣桶應該沒關係吧
候著臉皮向他們借了打氣桶 努力的打呀打
怎麼都沒動靜呢?
車行的人看了就說:你的腳踏車可能爆胎了!

蝦米!!!!今天才寄到的新腳踏車竟然爆胎了!!不會吧........

我:你們可以幫我修嗎?
車行:不行!我們已經休息了
我:那我可以放在這邊你們明天再幫我修嗎?
車行:我不知道師傅明天會不會來
我:好吧...那附近哪裡還有腳踏車店嗎
車行:你沿這條路一直走就會看到
我:會很遠嗎?
車行:不會

好吧 牽著我的腳踏車繼續向前走
不是說很近嗎 怎麼走了好久還沒看到阿?
再走下去我大概連下一班火車都趕不上了
正當我猶豫著想要放棄時
忽然看到了前方腳踏車店的招牌
心中浮現一絲曙光
急忙快步向前

這家車行的人很好
不但熱情招呼 還拿椅子給我坐
迅速的幫我換了內胎後熱情的送我離開
真是感動阿~~~

幸好腳踏車修好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結果今天又跟往常一樣很晚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