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發現我的網誌多了一個小麥碎碎念呢?

這幾天發現了現在在網路上火紅的網站巴布(BUBOO)和推特(TWITTER)
這兩個網站其實很類似常被稱作微型網誌 簡單的說就是讓人碎碎唸的
有時候靈機一動的一兩句話或一點小心得以及當下的心情等
都可以透過各種方式寫在網誌上
最吸引我的是可以用手機簡訊上傳 
這樣子不論在哪都可以寫網誌了呢~

稍稍研究了一下他們的異同

巴布是台灣開發的推特是國外開發的
有些人覺得巴布是在模仿推特(真的很像)

推特是世界通用可以認識很多外國朋友不過介面完全都是英文
巴布則是很親切的中文但使用者大多位於台灣地區

兩個都可以試用MSN跟手機簡訊上傳文字
不過用手機推特應該會變國際漫遊吧...

簡單的測試之後發現巴布的更新速度比推特快的多
這應該是地區的關係
而且巴布可以和推特同步推特卻不同步巴布

經過多方面的考慮之後
我決定把巴布放在BLOG上

大家有空來看我碎碎唸吧!

歡迎和我一起巴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