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一天之內被兩個人搭訕
所以我決定將今天取為被搭訕的一天

下午不小心太早到火車站
坐在月台上看著我喜愛的抓狂一族(無俚頭的搞笑真是太棒了)
坐著坐著 忽然來了一個年約三四十的男子
男子:小姐我可以問你問題嗎?
我:喔~好(反正助人為快樂之本)
男子:我可以坐下嗎(指著旁邊再旁邊的椅子)
我:可以阿(你就是要問我這個嗎?你會不會太無聊了?)
男子:請問一下 板橋到松山的票多少錢?(原來還有下文阿!)
我:ㄟ...我不知道ㄟ 還有你如果要去松山應該在對面月台喔
男子:不是啦 我剛剛從松山坐過來
我:喔 你可以去問站務人員
男子:你可以幫我出去買票嗎
我:我進了月台就不能出去 你自己出去時補票就好了啦(你是來騙錢的吧)
男子:可是我身上只有20元 而且我坐自強號來
(((忽然想到板橋到松山間不是所有車都是18嗎)))
我:喔~那夠啦~你放心的出去吧
男子只好訕訕的走掉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來騙錢的 不過遇到這種人還是小心點好

晚上上完課要回台北時
錯過了一班火車
所以要多等半小時
因為水沒了 我就到車站的販賣部去買舒跑
也不知道是我哪裡引起老闆的興趣
老闆竟然抓著我聊起天來了
就這樣東說一句西說一句什麼都聊
樣聊了半個多小時
車站的剪票還人過來提醒我火車要來了
我過剪票口時
站務人員還很妙的跟我說:反正他天天都在這賣東西 下次還可以聊啦
XD~~~
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這樣的經驗還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