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手機的運氣一向很差
自從上次聽信手機店員的讒言
買了一隻故障的SAMPO的手機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下一次買手機一定要買NOKIA
而且一定要先做功課
於是在這次買手機前我特地上PTT的MobileComm爬文
經過一番的研究選定了NOKIA的6120C

不料在我打算申辦時颱風卻來了
好不容易今天颱風走了 下午天氣還不錯

於是我跑到了泰山的中華電信要辦手機
一切都很順利 也很愉快
用了三千多的價錢就辦到了心目中的粉紅6120C
也按照版上提供的注意事項來檢查
但是我是回到家才開始把玩新手機
看看通話時間
嗯嗯都是0很好
那看看通話紀錄
天呀......!!
裡面有好多我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我明明就沒放SIM卡阿
我竟然買到了傳說中的黑心手機>.<

好後悔沒照手機板上的教學當場要把玩一下
明明就是在中華電信的神腦辦的竟然也會買到黑心貨
趕緊打電話過去

小姐聽到我的轉述也很驚訝(不知道是真驚訝還是假驚訝)
於是我就把手機拿去退了
小姐一直向我道歉
但我只是滿心的無言....
他說會調一隻全新的手機給我
但不保證是粉紅色的(因為粉紅色是限量款)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有發現手機是別人用過的
不然就傻傻的用了...
不知道還要等幾天才會拿到新手機壓...
希望真的可以拿到"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