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例行性的午睡

房間是暗的

加上近700度的近視

躺在床上

腳癢癢的

無意識的亂動 咦~腳碰到了一個硬硬圓圓的東西

我坐起來  昏昏沉沉的看了牠一眼 看不出是什麼 (近視太深+很暗)

隱隱約約像是捲曲的蟲 不會吧~我的床上應該不會有蟲吧

當時的我竟然用手去摸摸看  

硬硬的---直覺告訴我蟲不會硬硬的 我想 那一定是釦子吧

把釦子放在窗台 昏昏沉沉的睡去



醒來後 想看看那顆特別的釦子

發現它不見了  可能是滾到哪去了吧 我想 



今天在客廳 庭含忽然尖叫

原來是馬陸 在客廳的地板努力的爬呀爬

身為大姊的我 只好拿出掃把 為民除害



掃把一碰到牠 牠就捲起來了

咦~~~怎麼這麼眼熟?

掃把一掃~~牠就滾進畚箕



是硬的!!



沒錯..!!



牠就是昨天出現在我床上類似扭扣的東西



囧.. 原來 馬陸受到驚嚇會偽裝成扭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