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聽過風靡青少年的團體7788吧

故事是這樣子開始的...



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每當下課一到

天花板就會開始震動

震耳欲聾的歌聲隨著天花板的振動刺進我的耳裡

就像有人用槌子不斷的捶打我的耳朵和腦袋



恐怖的經驗一

還記得那天我去五年級代課

他捫似乎非常喜歡跳啦啦隊

每節下課都要來兩次

奇異的歌聲加上簡單又怪異的舞步

舞步和音樂似乎是兩個獨立的個體

卻同時殘害著我的耳朵與眼睛

這樣講好像很嚴重

但是當你代了一天的課 看了一天的舞 聽了一天的歌之後

相信你會贊成我的看法的



恐怖的經驗二

全部的五年級學生在體育館做啦啦隊的聯合練習

火力全開

聲音震耳欲聾

雖然我在我的班上

但我確有被奔跑的象群踐踏過的感覺

那真是難熬的一節課阿



恐怖的經驗三

這個經驗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去四年級待音樂課時

一群小朋友下課圍著我

問我喜歡什麼音樂

我回問他們 那你們呢

小朋友用他天真無邪的笑容告訴我

我最喜歡7788了

我壓抑著心中的驚嚇

轉頭問其他小朋友

那你們呢

全部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也是

這時我差點崩潰

他們爭先恐後的要唱歌給我聽

但我還在震驚中 久久不能回神

小朋友們天真的回問問我:老師你也喜歡他們嗎???

為了不傷害他們幼小的心靈

我只好微笑著說

.

.

.

.

.

.

.

.

.

.



上課了 回去坐好吧





原以為都市小孩會聰明一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