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個夢
有一點噁心的夢
不喜物入..........................



以下使用第一人稱


好朋友阿呆貓很得意的打電話給我說她們家抓到了很多的蟑螂
叫我去看看
因為是夢
所以我開心赴約

一到他家就看到貓媽媽愁眉苦臉的
心裡覺得似乎怪怪的
這時貓咪滿臉詭異的笑容出現了
說要介紹新寵物給我認識
他拿出了一個盒子
咻!一聲飛出了一個咖啡色的東西
天阿~~~是一隻腳很長的大蟑螂!!

看到那麼大的蟑螂我差點昏倒
貓咪卻得意的跟我說:「你看!!很特別吧!他是我抓到的蟑螂中最棒的!」
接著拿出一個用布蓋著的箱子說:「對了!我還有很多,你要不要挑一隻回去?」
我連忙說:「不用了!不用了!你自己留著吧!」
貓咪:「你真的不看看嗎?搞不好你會喜歡」
我想這時我已經臉色發青了....
幸好貓媽媽跳出來阻止了貓咪:「人家說不要就算了,不要勉強!」
原來夢裡也是有正常人的,真是太感謝了!

我和貓媽互相交換了眼光,一起開始勸說
「貓咪阿,你養這個不太好吧!」
「為什麼?你不覺得牠超級可愛的嗎?」
「可是牠的身體很髒,你碰了會生病」
「才不會勒!你看我可是有幫牠洗澡的」
貓咪拿出了一瓶號稱幫蟑螂洗澡的清潔劑,開始為他的寶貝寵物洗澡
左搓搓,右搓搓,就像我們幫寵社的寵物洗澡那樣
而且神采飛揚,滿臉得意

洗完,還把寵物抓起來猛親!!!

我看了差點沒昏倒
而貓媽的臉越來越苦了

親完還捧起蟑螂對我說
「你要不要也親一下?我洗得很乾淨喔!」

於是我們開始執行B計畫-置蟑螂於死地!

「貓咪,小強出來一天也累了,讓他回去休息吧」
趁貓咪把小強放入盒子時 我用力把蓋子壓下去 想輾斷牠的腳
沒想到不但輾不斷 小強還從盒子裡爬出來
在地上對我搔首弄姿

「你看你,你弄痛牠了快跟牠道歉」貓咪衝過來對我說
我只好很勉強的蹲在地上對這隻大蟑螂道歉
忽然蟑螂一飛沖天
我嚇得尖叫
幸好牠飛到了貓咪手中

貓咪憐愛的親了親蟑螂
開始對牠講悄悄話...........

就在我鬆了一口氣的同時
忽然貓咪抬頭笑著對我說
「小強說牠喜歡你」
然後雙手一放
蟑螂朝我臉上飛來!!



然後我就醒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詭異的夢
可能是看到貓咪對待寵物鳥-臭皮的樣子(鳥奴一個)
下意識的把臭皮置換成小強吧.....
想一想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