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到了
當然要出去向大家報佳音啦
今年我跟光鹽的人一起到西門町報佳音
來了三十幾位的朋友
我們選了幾個西門町熱鬧的點在那邊唱聖誕歌曲以及發小卡片和糖果
圍觀的人很多
我是發糖果卡片的人之一

幾乎大部分的路人都會開心的收下糖果和卡片
但也有少數的人會拒絕
有的人一開始拒絕 但後來還是收下了
也有人會主動來向你要糖
甚至和我們一起唱歌

一開始發糖果時其實有點害怕
不過當你開始去做之後就會發現事情沒有那麼難
被拒絕時的確會有點難過
但當下一個人接受你時又會覺得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我們把耶穌誕生的喜訊傳報給了大家

另外我們也和教堂的人一起去教友家報佳音
我還帶了好久沒使用過的口風琴去幫忙伴奏
每個家庭都對我們熱情款待
吃了好多東西呀
很多教友家我都是第一次去
和西門町的報佳音是不一樣的感覺

道理班也有去報佳音
聽說他們在報佳音時
有路人向他們要糖吃
沒想到那路人回送他們一大包的糖
我想這也是聖誕節奇蹟吧

再過幾個小時耶穌就要誕生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