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喬巴的一天勒????

因為今天一直迷路(麋鹿)
((我承認我很冷....))

今天家教的小鬼忘了帶樂器
我只好載他回家上課(平常在安親班上課)
他家在蘆洲 其實不遠
可是載著小孩令我害怕 只好龜速慢行
上完課要去板橋找表姊
平常走的三和路塞車塞得很嚴重
就自以為很聰明的彎進自強路
看到路標寫著新莊 很開心的轉了彎
結果竟然越騎越偏僻 到了堤岸邊
提岸邊是一座橋
我就往另一邊騎
哈哈....竟然騎回蘆洲....XD
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耶...

過了疏洪道 我選擇跟平常反方向
憑著我野醒性的直覺
騎到了中山路
看著遠方的板橋巨蛋大樓
努力的往那個方向騎
沒想到我竟然騎到了IKEA
真是太神奇了
過了大漢橋 終於到了板橋

找到表姊之後 一起去動物醫院
表姊先去領錢...
這次換他不見了
而且她沒有手機!!
等了好久..原來是口誤
她一直再另一邊找我們

今天果然很喬巴呀~

之後我們逛了南雅夜市(這次沒迷路了)
還買了PTT版友大力推薦的麻辣鴨血回家吃
真的不錯吃說
下次出門要帶地圖~~

以下是迷路解說圖
紫色部份是我應該走的路
紅色是走錯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