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KERORO和爆炸頭的我

竟然去燙了一個直直順順的直髮

沒辦法 我怕成為音樂教室的拒絕往來戶

不過也許哪一天我一時興起 會真的跑去燙爆炸頭也說不定



其實爆炸頭載我還是清純高中生時 就給我很深刻的印象了呢

還是小高一時 看到學長帶著爆炸頭打球

那時的我只覺那是歐巴桑頭

最好笑的是那頂假髮風一吹就飛走了

隨風飄揚的假髮

在我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迷上KERORO之後

更喜歡爆炸頭了

還有交響情人夢裡面 也有可愛的爆炸頭

爆炸頭看起來似乎很方便 還可以在上面放梳子什麼的

也不用整理 又很特別

不過說真的

爆炸頭與歐巴桑頭

只有一線之間

沒燙好就會變歐巴桑吧>.<~~



我看我還是找頂假髮來過過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