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場音樂會 說真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 不管是工作人員或是聽眾們 
大概是我平常對人太好吧 今晚來了很多我做夢也想不到的特別的人 

@鄧鄧--我國中最好的朋友 我們曾經一起學豎笛 一起熬過大學聯考的術科考 對我而言 他是我生命中一個很特別的人 跟他在一起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 真的很沒想到他今晚會出現呢 害我感動到飆淚 

@TAN--我高中的導師 高中時我們都愛死他了 他 總是能一眼看穿學生的心思 且常常給我們好的意見 也是我生命中很特別的一個人 在我最難熬的時候鼓勵我支持我 更是今晚害我二度飆淚的人 

說真的 我現在會讀音樂系 她們兩個功不可沒 !! 
另外也來了幾位意料之中的神秘佳賓 

@dj--大我很多屆的高中學長 雖然沒看過他 不過 他常常網路上給我很多很犀利的意見 和我分享生活經驗 可以說是我的良師益友阿 

@兩位可愛的修女--據說她們是音樂會前一天半夜決定要來的 她們幾乎可以說是陪著我長大的人 看到她們我好高興 謝謝她們總是默默對我祈禱 

@阿麥低--在我被老師罵心情不好時 都是他負責安慰我的 說真的 很感謝他這段時間的陪伴 

還有親友團們 

@爸爸--辛苦的該著12人座箱型車來看我 媽媽--為我做了美美的禮服 

@奶奶--年紀那麼大了 還跟著大家跋山涉水來聽音樂會 讓我很感動 

@兩個妹妹--很神奇的排除萬難低出現了 

@大阿姨--可以說是代表我的表姊們出現的 超喜歡他送給我的白色圍巾 

看到親友團的出現 真的讓我很窩心呢!! 
還有我的好朋友們 

@洪魚--平時常常安慰我 和鼠子一起逗我開心 也會給我很多的建議 我上台時還會跟我微笑 讓我覺得很貼心 

@鼠子--精湛的化妝技巧 把我弄得人模人樣 平常是我們的開心果 他家小咪也慷慨的來幫忙音樂會 是隻貼心的鼠 

-------你們送的禮物 我真的好喜歡 不愧是了解我的人

@王娘--神明就是神明 這場音樂會多虧了你的庇祐 還替我保管鑰匙 注意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全程陪伴 王娘送的神符我也會好好保存的 

@豬腳--生活中的最佳娛樂 雖然有時候會爆走 不過很感謝豬腳今晚特別來幫忙 還收集了所有的雞骨頭給"布萊克"吃 不愧是愛狗人士 

@牛兒--今晚的最佳伴奏 外表看起來很溫柔 其實內心堅定 並善解人意 

---------感謝豬腳和牛兒的圍巾 綠的很美說

還有我的兩個超強伴奏-

@可欣和教主 感謝你們全力相助 跟我一起緊張 陪伴我將近一學期的寶貴時間 真的很感謝 術科考完去吃個飯吧 

@貓咪--照相大師 雖然有很多照片晃到 不過有更多照片是美美的 不愧是我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阿 你跟阿蠢和大魔王送的花很美喲 

@另外也感謝很多人像為了我們的場佈不斷奔波的佳珊和怡珊還有小o 
還有超強燈控大師孟輯 氣質伴奏芝麻(我聽說了花的傻事 謝謝金囍王娘和芝麻的花) 
有跨年級相助的怡槿 超強主持人小小 為我們設計海報邀請卡的朋友 和僑伶數教的好朋友 那個鐵腿三姊妹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還有最最重要的--音樂會夥伴僑伶!!謝謝你在音樂會這段時間的關心和鼓勵 說真的 我覺得在我個人的部分來說 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謝謝大家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