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

一切都還算順利

該習慣的也都習慣了

說真的 當你在一個地方待的越久

越能看到一個地方的黑暗面

有人跟我說

你都實習的這麼久了

如果你還覺得不適應

那可能代表著 你不適合這個環境

實習到現在 其實一切都還算順利

又有以前我的國小老師力挺我們 指導老師對我也很好

不過還是常常覺得無奈

也許是因為地位的尷尬吧

總覺得被綁手綁腳

還老是要看人臉色

有一種不得不向環境屈服的感覺

甚至覺得...浪費了很多時間

每天都在重複一樣的生活

日復一日

無止境的規律



也許是因為總是處於旁觀者的角度

反而比老師們更能看清這個環境吧



不禁想問自己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以後也會變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