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寶貝
一個是阿寶,一個是阿寶妹,
他們是我畢業後的第一個學生,
初次見到阿寶妹時他只有小一,
活潑可愛的個性讓我很快就喜歡上這個學生,
很喜歡搞笑,無俚頭的個性常讓人笑翻天
後來哥哥阿寶也一起跟我學鋼琴,
比起妹妹,阿寶看起來比較內向,
不過其實他很有自己的想法,熟了之後話也不少!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四年,
這四年當中,經歷了很多事情,
不過這兩個可愛的學生卻從未中斷學習,
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勵!

喜歡他們天真的笑容,
喜歡他們父母開明的教育,
喜歡他們對我全然的信任!
每次看到他們開心彈琴的樣子,
都讓我覺得很欣慰!
這幾年來,我不敢說自己教了他們很多,
但至少讓他們覺得學音樂是快樂的一件事情。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那天媽媽告訴我這個消息時,
我有點錯愕,沒想到時候會來得這個快,
前幾天還在計畫著之後要給他們彈什麼呢!

面對離別心裡其實是有點不捨的,
但也不忍心讓彈琴變成他們學習的壓力之一,
自從他們變成高年級以後課業壓力越來越重,
每天都九點才回到家,幾乎沒時間練琴,
本來打算撐到國中再停掉的鋼琴課,
只好提早喊停了!

我不期待他們會一直記得我,
但是我期望他們能一直喜愛音樂,
不要忘記音樂帶給他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