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0年的元旦假期 我看了2012

一部有關世界末日的電影

老實說劇情有點誇張

但在其中 我看到了不同人面對死亡的不同態度

有的人莫名其妙的死了

有的人早已看破 對死亡抱著隨遇而安的態度

許多人為了各種不同的原因 拼了命的要活下去

在末日 人性的醜陋和美善都顯現出來了

有人為了自己活下去 不惜犧牲別人

卻也有人為了讓他人活下去 不惜犧牲自己

電影想讓我們看到的是美好的一面

即使是自私的大壞蛋 在面對存活時 仍然犧牲了自己保全了孩子

那我呢?

我準備好面對世界末日了嗎?

說真的 我想我會和美國總統做一樣的決定

並不是說我有多偉大

我覺得 人們遲早會面對死亡

與其害怕 我寧願好好的準備自己

每一天都好好的活著 不要讓自己覺得遺憾

我相信 在天上的財寶比在地上的重要

但也許是因為還年輕 沒什麼太大的牽掛

所以我可以養得很灑脫吧

搞不好十年後我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我想重點不在於什麼時候世界末日

而是有沒有好好的去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