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回到家
一上網想到要去餵我的livly寵物
登入之後才發現我家小麥被我餓死了
小麥的家只剩下墓碑
連屍體都沒看到
趕快登入阿QQ的家
果然也是墓碑一個
但阿QQ的屍體還在 也許我早一點上線他就不會死了
幸好盛子還活著
看著阿QQ的屍體和墓碑
島上的蝴蝶依然在籠子振翅
但總是盛氣凌人阿QQ卻永遠不會在我面前飛翔了
小麥是我的第一隻寵物
也是我最喜歡的寵物
一開始是一隻呆呆像企鵝卻有長鼻子的寵物
後來在聖誕節變身成可愛的呆呆熊
是阿QQ的哥哥
像舊棉花的顏色毛茸茸的樣子
讓我每次看到他心情就變得很好
這三年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他都默默的陪著我
可惜我連他的屍體都沒看到
只看到墓碑
PIXNET網誌上的畫面也消失了
小麥再一個月就三歲了
如果我沒有疏忽就好了
但寵物死了不能復生
但願小麥和阿QQ在天之靈得以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