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爲什麼
有時候只要做了一件傻事之後
就會變成一連串的傻事
一整天傻不隆咚的

這是我愚蠢的開始
早上一醒來很開心的想說要來試用新買的160G行動碟
很開心的把USB插到USB延長線上的接頭 接上行動碟 失敗!!
電腦說偵測不出裝置

我想也許是延長線的關係
拔掉延長線 直接插上主機的USB
一開始成功了
卻格式化到一半失敗
紅燈不斷閃爍

於是我查了知識+
發現兩個USB都要插才夠電力
又試了一次 發現硬碟閃紅燈
自以為失敗

就這樣不斷嘗試 不管到哪台電腦都閃紅燈

我差點要抓狂
一度以為我的行動碟需要一個變壓器

最後妹妹還幫我問他們公司的電腦工程師

在送修的心理準備下 我做了最後的嘗試

這時 忽然天外飛來一筆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我忽然看了電腦一眼

天阿!!我笨了 閃紅燈是讀取 在插兩個USB的時候 我就已經成功了
我還傻傻的以為自己失敗了
插了又插.....

好...可能在家太久變笨了
下午我拿硬碟去給人家順便去郵局匯款
好像的 我竟然抄錯帳號
因為沒帶手機 所以又折回家

回家訂正帳號後
發現自己少拿了滑鼠給人家
又拿著滑鼠出門了
這次我學聰明了 帶了手機
沒想到我拿了滑鼠忘了拿抄帳號的紙
只好又打電話回家求救

好不容易匯款完
回到家開始整理照片
我...竟然失手刪了重要的照片
趕緊上網搜尋是否有什麼辦法
在知識+找到了一個軟體Final Data

這軟體對我的印碟作了地毯式的搜索 花了他16小時
第二天它搜尋到了 但它卻把Recover的按鍵鎖起來
意思是 想就檔案就付錢吧

所以我換了個軟體
很好 這軟體一天只能恢復一個檔案 除非你付錢

再換一個
還是不行....

幸好最有有好心人相助
我才順利救回我的照片

也因這類軟體的強大功能 讓我了解冠C的照片為何會外流了

後來中午動作太慢 下午又沒趕到火車

希望我的蠢事到此為止
明天開始恢復成聰明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